广州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

作者: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浏览人次: 来源:




各位读者:

为加强广州地区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开发和利用各校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广州地区知识共享平台,提升广州地区高校的文献保障能力和信息服务水平。广州地区二十一所高校图书馆共同协定开展广州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

20181122日起,本校读者可通过以下广州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提交馆际互借申请,借阅广州地区二十一所高校图书馆内可供流通的中、外文普通图书(参考书、工具书、古籍、期刊、学位论文等不外借文献暂不纳入馆际互借的范围),每个读者可借阅5册图书,借期30天。

    欢迎大家使用广州地区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读者操作步骤:

 (1)   读者进入广州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https://thesis.sysu.edu.cn/GuangzhouIll/,点击读者申请,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和图书文献信息。

 2)由工作人员处理申请,并发至服务馆,读者可在进度查询处输入学号+姓名事务单号查询申请的进度。

 3)收到文献后,大学城校区通过邮件、短信通知读者取书。白云山校区通过短信通知读者取书。

 4)读者到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

  

 

联系电话:39328161-801周汇辉老师

Email3126229959@qq.com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关于费用说明:

1、馆际互借图书资源是免费的,但是物流成本需要读者承担。

2、目前试运行期间我馆实施优惠补贴,暂按照每册1元进行收取。费用在读者取书时通过一卡通收取。

3、读者提交申请即视为对物流费用的默认,即使不取书,也需承担已产生的物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