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定题(建库)服务申请规范(试 行)

作者: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为规范图书馆定题(建库)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特订立“定题(建库)服务申请规范(试行)”。


        1.因本馆馆员紧缺,仅1-2名,本馆定题(建库)服务仅面向学校牵头的重大攻关项目。

        2.本馆不接受普通文献检索需求,仅承担具有较强专业性或综合性的文献检索或整合任务。欢迎各单位提出文献检索技能的培训要求,本馆根据需求可派相关专业人员给予适当培训。

        3.申请方需以项目负责人或单位名义提出申请,填写相关申请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到信息技术部。在图书馆相关专业人员与申请方充分沟通并4.此类服务大多在业余时间进行,根据劳动法有关规定,申请方需酌情支付工作人员加班酬金。收费标准为30元/时/人。

        5.建库的版权归申请方及图书馆共同拥有。技术支持由图书馆负责。

        6.该服务规范自2015年5月1日起试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定题(建库)服务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