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大雅论文检测系统

作者: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浏览人次: 来源:

  图书馆引进了超星大雅相似度分析(论文检测、查重)系统,用于学术成果在中文文献中的全面比对,是为学术成果寻求创新特色,规范文献引用行为,预防和纠正学术不端的辅助工具。

 

服务方式:

1. 委托查重(仅限本校教师):

    需检测论文的教职工,请用学校OA邮箱将论文发送至图书馆论文查重服务邮箱,邮箱地址:gplib@gdufs.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教师+大雅论文检测”(未注明则将默认采用中国知网CNKI系统),将论文命名为“文章名+作者姓名”,并在邮件正文处留下以下重要信息

            姓名:

            工号:

            二级单位:

 

2. 自助查重(本校教师和学生):

        仅限校内IP范围内使用,每个账号限查两篇

 打开网址 http://dsa.dayainfo.com/ 

 选择“个人用户”

  第一次使用需先“注册”;

 登录注册的账号,选择“单篇检测”,上传要查重的文章,点击查看即可下载查重结果。

 

特别声明:由于图书馆提供论文检测查重服务所使用的超星大雅相似度检测系统和知网查重检测系统并不相同,本服务所提供的检测报告仅供作者参考,不能用作任何其它证明之用,图书馆亦不承担任何因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如需进一步帮助,请联系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张爱优老师,联系电话:36317035/3730801,办公地址: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学科服务部(1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