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

作者: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浏览人次: 来源:

图书馆基于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科研论文版+图书版)面向全体教职工提供中文论文、研究报告、专著查重检测服务。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1.服务对象:仅限我校教职工。

2.查重内容:

1)提供每篇1.9万以下字符数(含标点符号和空格)的科研论文的相似性检测。

2)提供每篇4万-40万字符数(含标点符号和空格)的结题报告、项目申报书、专著等的相似性检测,且因此种检测篇额非常有限,同一文献只提供2次检测机会。

3.申请方式:

需论文查重的教职工,请用学校OA邮箱将论文发送至图书馆论文检测、查重服务邮箱,邮箱地址:gplib@gdufs.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教师+CNKI论文检测”,将论文命名为“文章名+作者姓名”,并在邮件正文处留下以下重要信息:姓名+工号+二级单位;并注明文章是否已公开发表(如未标明则默认为未发表),否则影响您的查重结果。

4.服务时限:

图书馆将在收到论文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论文检测,并将检测报告单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检测申请人。检测报告单有四种形式,即全文(标明引文)报告单,简洁报告单、去除本人文献报告单和全文对照报告单,系统默认为全文(标明引文)报告单,如果需要其他形式报告单请在邮箱正文说明。  

5.服务收费:免费使用。

 

特别声明:本服务所提供的检测报告仅供作者参考,不能用作任何其它证明之用,图书馆亦不承担任何因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如需进一步帮助,请联系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张老师:36317035-801(内线:3730-801)。办公地址:北校区图书馆一楼东侧1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