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级校友潘卡文向图书馆捐赠56本外文原版书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浏览人次:5959 来源:咨询推广部


  5月16日下午,我校英文学院77级校友潘卡文向图书馆捐赠外文原版书合计56本。副馆长蒋吉频代表图书馆接受捐书。

 

image002.jpg

捐书仪式


  潘校友的捐赠图书包括《The World Book Dictionary》《Anthology of American Literature》等多套参考工具书,均是他多年收藏使用。这次他专程从珠海开车回校捐赠图书,希望回馈母校,使其物尽所用。

 

image004.jpg

潘卡文的毕业证书


  潘校友还展示了他的毕业证书,三十六载岁月悠悠,回忆其当年的求学经历,潘校友依旧感慨万千,他对现在的学弟学妹们能够有如此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感到高兴,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


  蒋吉频对潘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并回赠了图书惠赠证书以示感激。图书馆将对这批捐赠图书进行筛选加工加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