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空间

作者: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浏览人次:

 

白云山校图书馆四楼、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三楼 信息共享空间(Information Commons)
     预约地址:http://libsvc.gdufs.edu.cn:88/

使用手册:IC空间使用手册

 

1. 个人研修间:教师读者可提前3天预约,其他读者提前2天预约,一次最多可预约4小时。
2. 小组研修间、群组讨论室:可提前4天预约,一次最多可预约3小时,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小组研修间需至少2人,最多6人预约;群组讨论室需至少4人,最多10人预约。当日连续预约间隔时间为3小时。

3. 预约名额释放时间为晚上21:00。
4.预约人及参与成员需在预约时段开始后20分钟内刷卡使用,无法到场者,应提前取消预约,否则按违规一次计,扣除预约人帐号内积分100分,且管理员有权取消其当日所有预约。
       在预约时段开始后20分钟内,小组研修间应不少于2人刷卡使用、群组讨论室应不少于4人刷卡使用,否则按违规一次计,扣除预约人帐号内积分100分,且管理员有权取消其当日所有预约。
5.管理员巡查时如发现小组研修间、 群组讨论室房间内不足要求人数,提醒后20分钟内未能纠正,按违规一次计,扣除预约人帐号内积分100分,且管理员有权取消读者对该房间的后续使用权,释放给其他读者使用。
6.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家具和各类设备,维护公共场所使用安全,如有相应违规行为,按读者手册相关规定,记行为违规一次,根据情节性质扣除相关人员帐号内积分和暂停权限。
7.扣除积分达300分后,本学期暂停IC空间使用权限。

 

联系电话:
北校区借阅服务部:36317026(内线3724)
南校区读者服务部:39328162(内线8162)
信   息   技  术  部:36317039(内线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