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周之前章 BIBF巡回书展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浏览人次:5386

适逢第13届北京图书博览会(BIBF)圆满闭幕,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广州公司举办的BIBF巡回书展将于10月16日~18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隆重开幕。
近万种学术图书新品、精品齐聚羊城,涵盖了哲学、心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的几乎所有学科,绝大部分图书均为新版,在国内学术图书市场上是首次亮相。
该批图书对于国内学者汲取国际学术最新成果、把握学术发展脉络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尤其是因为地域原因、无法就近参加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学者和图书爱好者来说,来到此次书展即可不再“望梅”,足以“止渴”!

本次书展为200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周揭开序幕,热诚欢迎全校师生、广州及周边地区的学者、教师莅临参观选购,一贯奉行“读者需求至上”的中图集团将竭尽所能为您服务。

书展时间:10月16日(星期一)——10月18日(星期三)
书展地点:北校区图书馆负一楼自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