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英语角12月安排和内容预告

作者:符静宜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本学期的英语角即将结束了,快来看12月英语角的安排不要错过啦!

周二/周四晚7:008:30  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室

    周一/周三晚7:008:30  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悦读沙龙室

记住,北校周二/四晚上,南校周一/三晚上,悦读沙龙室等着你们

图书馆英语角(2019年12月)

月份

日期

主题

内容概览

12月份

12.2 南

12.3 北

Foreigners

外国人

你可在广州认识一些外国友人?他们有何共性?在与他们的交流中你可了解到什么异国文化?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12.4 南

12.5 北

English exam

英语考试

相信有些人会对英语考试感到头疼,CET4CET6要考好多遍,这些奇葩翻译你是否能理解?关于英语考试你有没有好玩的事情分享?

12.9

12.10 北

Application

应用软件

现在的手机应用软件五花八门,有些功能齐全,足够便利,有些却又中看不中用,你可知道哪些实用却少为人知的应用软件?

12.11 南

12.12 北

Motto

座右铭

小时候自我介绍总是要顺带提一下自己坚守的座右铭,这么多年来,你是否已经有了不同信仰的座右铭?你相信什么会亘古不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