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英语角11月安排和内容预告

作者:符静宜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图书馆英语角11月安排及内容预告:

周二/周四晚7:008:30  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室

    周一/周三晚7:008:30  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悦读沙龙室

记住,北校周二/四晚上,南校周一/三晚上,悦读沙龙室等着你们

图书馆英语角(201911月)

月份

日期

主题

内容概览

11月份

11.4

11.5

Single’s life

单身生活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要来啦,你是否想脱光,摆脱单身生活?单身生活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对此你有何看法?

11.6

11.7

Gossip

流言蜚语

八卦是人的本性,我们难以控制住打听人消息的欲望,于是一传十十传百,流言蜚语满天飞,对此你是否有话语权?有哪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传言,分享一下?

11.11

11.12

Thoughts

思想

为什么有些人的思想会更加睿智理性?造成人们思想境界不同的原因是什么?你可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想法?

11.13

11.14

Personality

性格

每个人有不同个性,独一无二,但却有声音说这种性格更好,那种性格不好,你是否赞成?你又是何种性格?一起来了解彼此吧!

11.18

11.19

National events

国家大事

作为中国公民,我们理所当然应该关心自己的国家,食品安全,网络监管,毒奶粉疫苗等等诸如此类的大事我们虽无法解决,但应该由此反思学习,对此你有何想法?

11.20

11.21

Pressure

压力

现代的学生,年轻人都有很多压力,学业,工作,社交,你是如何解压的呢?你是否会过度焦虑?怎么样正确看待压力?

11.25

11.26

Against elder generation

持反对意见

或许是因为代沟,或许是因为时代不同,年轻一代在很多事情上面并不赞成年老一辈,例如结婚生子,成家立业,例如事业的抉择,你可有相同感受?

11.27

11.28

Technology

科技

科技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新能源的开发,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给到人类的便利的同时或许也带来了伤害,此中利弊一起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