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英语角10月安排和内容预告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浏览人次:

图书馆英语角10月安排及内容预告:

      周二/周四晚7:00—8:30  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室

      周一/周三晚7:00—8:30  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悦读沙龙室

记住,北校周二/四晚上,南校周一/三晚上,悦读沙龙室等着你们

图书馆英语角(201910月)

月份

日期

主题

内容概览


10月份

10.8

Natural dizaster 自然灾害

人们应该敬畏自然,不应觉得人类这个种族多么高高在上,地球给出了警示,人类却不以为然。某些自然灾害是天灾,某些却是人祸,对此话题你可想分享些什么?


10.9

10.10

Culture 文化

饮食文化,世界非物质文化,国家文化,关于文化,能讨论个三天三夜?你可对某些文化情有独钟,又对某些文化嗤之以鼻?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10.14

10.15

Gratitude 感激

总有些人会将所有他人帮的忙想成理所当然,公车地铁的让座,为人方便开的门,等等等等,你是否事无巨细都说谢谢,表示感恩?对此你有何想法?


10.16

10.17

Travel 旅行

最好的风景都在路上。相信大家对旅行肯定有千言万语,心灵在路上的时候你可曾受到过任何启发,可有好玩的事情发生?


10.21

10.22

Advertising 广告

广告也是有学问的,有哪些要素是广告必须遵守的呢?有哪些无厘头无趣的广告让你印象深刻?你喜欢的广告是那种?


10.23

10.24

Pregnancy 妊娠

怀孕绝不只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们将此视为理所当然,无法理解女人怀孕期间的痛苦,大家其实都很有必要了解此事,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10.28

10.29

Emergency 紧急情况

对于某些棘手的紧急情况,你是否知道如何处理?而很多未预料的事情可能随之发生,怎么样才能正确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理?


10.30

10.31

Fear 恐惧

恐惧是人类或动物都无法抗拒的一种情感,关键是如何控制恐惧,你可有什么害怕的东西,该如何克服呢?恐惧是否有什么好处或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