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英语角9月安排和内容预告

作者:夏翠军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海报 宣传单 A4尺寸小.jpg

新学期图书馆英语角即将出场,9月安排及内容预告先睹为快!

       周二/周四晚7:008:30  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室

       周一/周三晚7:008:30  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悦读沙龙室

记住,北校周二/四晚上,南校周一/三晚上,悦读沙龙室等着你们

图书馆英语角(2019年9月)

月份

日期

主题

内容概览


9月份

9.2

9.3

Reputation 信誉

在人的一生中,名声信誉是很重要的。有哪些行为会让你遗失名声呢?你是否会为了守住信誉做出出格的事呢?


9.4

9.5

Stereotype

刻板印象

你是否对某些事物持有刻板印象?是否在你内心深处它们早已成真?对于性别,对于人种,对于技能等等,你的刻板印象是什么?


9.9

9.10

Network violence     网络暴力

自从网络成为人们赖以生存的工具,许多键盘侠以此作为乐趣,喜欢隔空对骂,恶意揣测人们,无论是什么事情,网络暴力都可能铺天盖地袭来,对此你是什么想法?


9.11

9.12

Superstition

迷信

中国很多地方存在着封建文化,伴随着一些迷信的想法及行为,你可曾听说过任何荒谬的迷信?归根结底迷信竟是为何?


9.16

9.17

Procrastination拖延

现代的年轻人往往都有拖延的行为,不到deadline就不会开始行动,其中原因为何?可有何解决方法?对此你有何建议呢?


9.18

9.19

Relationship

关系

世间关系千千万,情侣,夫妻,父子,母女,朋友,闺蜜,知己,这么多关系中和谐相处的秘诀在于哪里?问题又往往出现在哪?


9.23

9.24

Trivia 冷知识

知识丰富颇有内涵的大学生们可知一些有趣的冷知识?知道结论的你可知其中缘由?让我们一起分享冷知识探讨一下吧!


9.25

9.26

Sex education

性教育

中国是没有性教育的,即使年轻一代觉醒尝试做出改变,父母老师一代总是绝口不提,甚至看到性教育短片觉得伤风败俗?你如何看到这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