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英语角6月安排及内容预告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浏览人次: 来源:夏翠军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浏览人次:2828 来源:夏翠军

本学期的英语角即将结束,63日~613日的英语角是last game,错过6月就要等9月了。

周二/周四晚7:008:30  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室

       周一/周三晚7:008:30  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悦读沙龙室

记住,北校周二/四晚上,南校周一/三晚上,悦读沙龙室等着你们 

图书馆英语角(2019年6月)

月份

场次

日期

主题

内容概览

6月份

1

6.3

Media 媒体

新媒体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方便,那这是否意味着传统媒体将被取代呢? 新媒体带来的弊处你是否了解?媒介的作用又是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呢?

2

6.4

3

6.5

Children's day

儿童节

以前还小的时候,最开心就是儿童节,这是一个专属于儿童的日子,有好玩的活动,没有作业,父母也不会责骂,儿童节是最美好的。你可在任何一年的六月一号有过美好回忆吗?

4

6.6

5

6.10

Public speaking

公众演讲

作为大学生,难免会需要在公众讲话,即使不是正式演讲,有人在注视着你的情况下,难免会紧张。如何做到公众演讲,这有何技巧,如何舒缓紧张感,你又有何收获,来听听别人的分享吧!

6

6.11

   7

6.12

Tradition 传统

传统美食,文化,思想,教育方式等等,这些我相信你一定有想要分享或吐槽的故事。哪些传统需要保留或摒弃,我们又该如何保护传统文化,大学生们一起来交流意见吧!

   8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