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英语角2019年4月内容预告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浏览人次: 来源:夏翠军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浏览人次:4353 来源:夏翠军

图书馆英语角2019年4月份的安排及内容预告

       周二/周四晚7:00—8:30  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室

       周一/周三晚7:00—8:30  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悦读沙龙室

记住,北校周二/四晚上,南校周一/三晚上,悦读沙龙室等着你们

  图书馆英语角(2019年4月)

月份

场次

日期

主题

内容概览

4月份

1

4.1

Forgiveness 原谅

每人性格各异,有人争强好胜,有人计较也记仇,相处当中避免不了矛盾及发怒。是否有人对你做过不可饶恕的事情呢?你又可曾真正放下某些事?原谅,究竟有何意义?

2

4.2

3

4.3

Change 变化

世间唯一不变的就是万物皆会变。变化可以是你自主主动做的变化,也可以是客观因素导致的变化。change既是动词也是名词,你变了什么,又做了什么改变?

4

4.4

5

4.8 南 

Competition 竞赛

人生当中充满不同类型的竞赛,即使不是正式的比赛,不同场合中依然存在着比较和竞争?有没有这样让你记忆深刻的竞赛呢?又可曾有让你敬佩的竞争对手?对此你可有什么感受领悟?

6

4.9

7

4.10

Diseases 疾病

看到“疾病”你联想到了什么?人满为患的医院?痛不欲生的表情?疾病给人带来了什么,又是否能让人收获些什么?你有什么疾病消息或预防渠道可分享吗?

8

4.11

9

4.15 南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在新闻中,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许多工种日后将被人工智能代替,对此你有何看法?你又对其了解多少?

10

4.16

11

4.17

Gentleman 绅士

英国的绅士文化你可有曾听说?一名绅士应该具备什么品质,有着怎样的优质行为?如何在生活中表现得gentle,各位gentleman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2

4.18

13

4.22 南 

Discrimination 歧视

社会传统,文化甚至我们日常生活当中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歧视行为,或许这有关人的心理行为或本能。你可曾遭受过歧视?歧视又给人带来了什么?

14

4.23

15

4.24

Dormitory 宿舍

你的宿舍生活是怎样的,和舍友关系如何?人们所说的男生宿舍与女生宿舍间的差距真有如此大吗?又是何因素影响?宿舍趣事,感动事,难过事等着你分享!

16

4.25

17

4.29 南 

Examination 考试

在中国式教育的大背景下,经历过高考的你们对这话题应该很熟悉吧。考试的意义在于什么,又给你带来了什么,你能从这背后领悟到什么教育性质呢?不同专业的人有不同理解,你的是什么呢?

18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