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英语角2019年3月份的新安排及内容预告

作者: 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浏览人次: 来源:夏翠军

时间:2019年02月24日  浏览人次:5434 来源:夏翠军

新学期新气象,图书馆英语角升级了。本学期开始,图书馆英语角升级为每周举办四场,南北校各举办两场,周二和周四晚在北校举办,周一和周三晚在南校举办。每周四场有两个主题内容,单一校区两场的主题和内容不重复,但南北校英语角的主题内容相同,即相同的主题内容南校一场北校一场,南北校的同学们不用跨校区奔波。

         周二/周四晚7:008:30  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室

         周一/周三晚7:008:30  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悦读沙龙室

图书馆英语角(2019年3月)

月份

场次

日期

主题

内容概览

3月份

1

3.4

Relatives 亲戚

中国式亲戚很有可能存在着各种八卦,所谓的“关心”等行为,当然也有教育素质良好,对后辈影响深远的亲戚。你可有想要吐槽或赞美的亲戚?你能从此话题联想到什么吗?

2

3.5

3

3.6

Truth 真相

事实真相往往更加现实残酷,你可发现过什么残忍的真相?当然也有美好的真相,发现过什么事实真相让你感到美好珍惜呢?

4

3.7

5

3.11

Differences 差别

东西方饮食,文化各方面有差别,国家与国家之间政治管理有差别,同一个国家南北方也有差别。人与人之间有性格,三观等各方面差别,有没有哪些有趣的差别来分享呢?

6

3.12

7

3.13

Independence 独立

你对独立的定义是什么?一个人的独立,一个国家的独立,心灵的独立都意味着什么?怎么实现独立,独立的背后又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8

3.14

9

3.18

Breeding/upbringing 教养

一个孩子的行为,教养就可以体现他的家庭教育是否良好。那什么是教养,什么样的行为能体现好教养呢?如何成就一个人的良好教养,怎样挽回一个人的素质教育,对此你可有任何故事可分享?

10

3.19

11

3.20

Pets 宠物

都说动物是有灵性的,而宠物被主人照料这么多年更是如此。世间有很多宠物救人的例子,当然也有宠物市场乱象,管理困难的问题等,对此话题你可有话语权?

12

3.21

13

3.25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环保

环保被我们挂在嘴边,究竟指的是什么呢?许多明星为环保发声,拒绝动物皮毛,象牙等,除此之外你可还知道其他环保方式?又有什么样的行为会毁掉地球呢?

14

3.26

15

3.27

Destiny 命运

Destiny 有着不同的中文意思,命运,缘分...有人说,人各有命,有人说缘分妙不可言。你信命吗?又如何解释某些事件呢?什么事件?来参加英语角吧!

16

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