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学姐讲“托雅听口提升:一篇视听材料可以怎么练?”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浏览人次: 来源:夏翠军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浏览人次:6667 来源:夏翠军

4.15翻转课堂海报 小.jpg

讲座主题:托雅听口提升:一篇视听材料可以怎么练?

讲座时间: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19:00-20:30

讲座地点: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室

讲座大纲:

     1.知彼解己:2017托福雅思听口项总结和2018考情预测;(30min)

     2.听口练习5步法(35min)

     3.Q&A环节(15min)

        托福雅思考试,既是英语非母语学生前往英语国家读书的一个敲门砖,又是提升英语实力的一  个重要考试。因此,熟悉考情和考试规律, 找准练习方法就显得至关重要。作为跨越出国考培行    业和翻译行业的从业人员,Sunnie老师将带领大家了解托福雅思考情,找到练习要点;同时结合    英语学习和翻译练习的方法,现场展示高效提升听口的方法。

讲师简介:

      洪林洁 Sunnie,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学士。毕业后主要从事出国考试培训和英文翻译工  作,获国家人事部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二级口译认证 CATTI2。国际演讲会(        ToastmastersInternational)活跃会员,曾2 次获得E中区(广州+粤西地区)英文即兴演讲比赛冠    军,英文有准备演讲比赛亚军,广州双语国际演讲俱乐部前主席,目前为广州区pathway guide。

        主讲科目:托福听力,托福口语,雅思口语,雅思听力。在教学方法上,擅长逻辑法教学:在口语上抓逻辑,重内容;在听力上抓框架,重预测,并辅以适应考试需求的笔记法教学,帮助学生在短期内大幅提分。在教学风格上,互动性强,轻松高效,亦师亦友,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