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平台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浏览人次: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的文献检索和利用需求,使新用户在数据库试用过程中能快速上手、便捷使用,图书馆特别邀请人大社系列数据库营销经理,为我校师生开展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培训。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培训主题:介绍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平台涵盖的内容资源,特色资源,产品特色,使用方式等

主讲人:李晓改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学术事业部副总监

培训时间:102015:00-16:30

培训对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体师生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线上培训

请使用手机端腾讯会议App”扫码入会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是集案例、法律法规等资源的检索、阅读、研究于一体的法律应用案例平台,以在海内外享有高知名度的大型审判案例丛书《中国审判案例要览》为核心内容,汇集全国各级人民法院法官三十年间精选的新颖、疑难、典型、重要案例,同时收录指导案例典型案例公报案例等资源,多方面深度挖掘案例内容价值。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国家法官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共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