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线上大揭秘—EBSCO篇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浏览人次:

*主题:图书馆资源线上大揭秘—EBSCO

时间:北京时间202231510:30-11:00
介绍:

EBSCO数据库包含8,400多种刊物的索摘,4,637种全文期刊(其中3,902种为专家评审(peer-reviewed))及 235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 如书, 专著及会议论文等。 EBSCO学术信息数据库有逾1600种全文期刊收录在Web of Science内 (其中720种全文期刊在SCI, 630种全文期刊在SSCI, 250种全文期刊在AHCI),逾2,300种全文期刊收录在Scopus,381种全文期刊在E.I. Compendex;在人文社科方面:582种全文期刊在PsycINFO,678种全文期刊在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428种全文期刊在ERIC,254种全文期刊在ATLA。

 

形式:

电脑参加免费课程

1. 具备一台网速较好的计算机在家均可免费听课。

2. 电脑上访问:

https://ebsco-chinese.zoom.us/calendar/search?showType=2&startDate=2021-07-01 选择一节您感兴趣的课程,提前10分钟点击课程标题,查看课程相关信息,课程开始前5分钟输入姓名,邮箱和密码(如有要求,密码统一为123456),成功加入课程。

 

手机参加免费课程:

1.    iPhoneiPadAPP Store下载ZOOM 应用程序或扫码下载;Android 手机移动端扫码下载。

     qrcode_apps(iPhone扫码下载) IMG_2813(安卓扫码下载)

2. 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11位数的会议号、姓名、邮箱,输入课程密码123456  即可加入课程 
会议号:819 6521 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