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检索技巧及论文写作---《万方智搜》平台及检索技巧介绍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浏览人次: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全面了解《万方智搜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以及掌握使用方法和文献检索技巧,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能在实际写作、论文发表及科学研究中方便运用,使该资源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图书馆特为我校读者进行线上专题讲座,欢迎参加。

关于讲座

讲座主题:文献检索技巧及论文写作---《万方智搜》平台及检索技巧介绍

讲座时间:20211118日(星期)下午1500-16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直播室

会议时间:2021/11/18 14:30-16: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FfVNJy0IotQ

会议 ID713 541 999

复制该信息,打开手机腾讯会议即可参与

主讲人:陈李婧——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专职培训讲师

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anfang data knowledge service platform)是在原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的基础上,经过不断改进、创新而成,集高品质知识资源、先进检索算法技术、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是国内重要的中文电子资源之一。平台包含是专业的学术数据库,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个专业领域,海纳中外学术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特种图书等各类信息资源,资源种类全、品质高、更新快,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