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Westlaw & Practical Law法律检索网络研讨会课程安排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浏览人次:


 

 

 

课程名称

课程说明

时间与注册

 





Practical   Law US检索培训

此次课程介绍Practical Law US内容覆盖范围与资源类型,以及:

·           Practical Law 特色资源

·           Practical Law 资源如何帮助您的工作

·           Practical Law使用技巧及增值功能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

914 星期二

1:00pm  1:45pm 注册


Westlaw   Asia 

香港内容检索

此次课程将将介绍Westlaw Asia中香港内容的覆盖范围,浏览并检索香港内容,使用不同的搜索方法进行检索,并了解可用于不同内容的独特功能(案例分析,立法分析等)。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

927 星期一

2:00pm  2:45pm 注册


Westlaw Classic轻松入门

此次课程将从汤森路透Westlaw Classic(Westlaw Next)数据库的基本介绍开始,涵盖数据库的覆盖范围,会针对普通法国家的判例检索、成文法检索以及期刊文章检索进行介绍,同时对如何阅读具体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

923 星期四

1:00pm  2:00pm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