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月Westlaw & Practical Law法律检索网络课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06日 浏览人次:

1、课程名称:Westlaw Asia轻松入门

课程说明:此次课程介绍了Westlaw Asia的内容和功能。 课程还将展示如何使用不同搜索方法和模板来检索相关结果,这将包括从主页进行搜索,使用高级搜索模板,同时还会浏览Westlaw Asia内容以确定所提供内容的范围。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911 星期五 4:00pm 4:45pm 注册


2、课程名称:Practical Law UK 检索培训

课程说明:此次课程介绍了Practical Law的内容覆盖范围与资源类型,主要包括:

· 特色资源

· Practical Law资源如何帮助您的工作

· Practical Law使用技巧及增值功能

· 标准文本/标准条款的使用及自动化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 916 星期三 10:00am 11:00am 注册


3、课程名称:汤森路透Westlaw判例法研究

课程说明:此次课程首先简单介绍汤森路透Westlaw的内容,之后重点介绍判例法的内容,包括判例的分类、浏览、检索。使用不同的检索方式进行判例检索,梳理检索结果,并对判例进行详细的阅读。同时介绍Key Number System以及如何使用。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923 星期三4:00pm 5:00pm 注册


4课程名称:Westlaw Asia 香港内容检索

课程说明:此次将概述使用Westlaw Asia对香港内容进行法律检索的步骤。将介绍香港内容的覆盖范围,使用不同的搜索方法进行检索,并了解可用于不同内容的独特功能(案例分析,立法分析等)。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1020 星期二4:00pm 5:00pm注册


5、课程名称:万律(Westlaw China)检索培训

课程说明:此次课程介绍了万律(Westlaw China)的内容与功能。万律各个内容类型如何分类、检索;万律Alert如何设置;英文翻译质量如何保证;同时对如何阅读具体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时间:1021 星期三 1:00pm 1:45pm 注册


6、课程名称:汤森路透Westlaw期刊和图书等二次资源检索

课程说明:此次课程首先简单介绍汤森路透Westlaw的内容,之后重点介绍二次资源的内容,包括二次资源的分类、浏览、检索。快速查询某一本期刊、书籍,使用不用的检索方式迅速准确查找法学学术文章,对检索结果进行二次查询并阅读文章。

课程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1029 星期四4:00pm 5:00pm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