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5月28日直播讲座资料-如何高效发表OA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浏览人次:

为了让研究人员及师生提升学者在OA期刊的发文成功率,T&F 将于528日举行一场全英文的如何高效发表OA文章的在线讲座:


“发表论文”贯穿学者职业生涯。投稿前是不是做足了功课直接关系到投稿的成功率。OA期刊本着开放科学的精神,有着对读者友好和有助于学术成果传播的优势。我们特邀Taylor & Francis Group科研开拓与推广总监Victoria Babbit博士围绕如何高效地发表OA模式论文和大家进行交流。

时间:202052819:30-21:00

主题:Taylor & Francis Group云沙龙 | 如何高效地发表OA模式论文

语言:英文

主办方: Taylor & Francis Group

注册链接: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793796968362451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