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2020春季课程 · 科研人员专场)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浏览人次:

科研晋级之路并非一条坦途,遇到难题与阻碍的你,无需独自茫然,孤身战斗。科睿唯安 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在科研旅途中与你一同披荆斩棘,为你排忧解难。

节省茫然摸索的时间,将宝贵时间和聪明才智用于研究创新。

文献是科研离不开的主题,提升效率离不开文献检索工具与软件的辅佐。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2020年温暖春天的步伐,加入我们,即刻入学吧!

 

如果你是:

新鲜出炉的科研小白,注重效率的科研青椒,过关斩将的科研斗士

 

如果你正在或考虑使用:

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EndNote/JCR /Publons/Kopernio等科研工具

 

如果你面临:

开题选题、基金申请、文献检索、投稿写作、提升个人学术显示度等问题

 

如果你还想了解:

研究前沿,系列研究报告分享,以及涉及理工、农、医、社科等领域的实际案例

 

课程安排请访问网址: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_2020_spring.htm

 

科睿唯安 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助你足不出户决胜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