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ters Kluwer-CCH威科信息出版集团数据库培训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浏览人次:

一、培训主题

Wolters Kluwer-CCH威科信息出版集团数据库培训

二、培训内容

主要讲述数据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Kluwer Arbitration和威科先行法律及财税数据库的使用技巧和案例分析

三、主讲人简介

任玉昕,Wolters Kluwer-CCH威科集团产品应用经理,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学士,荷兰蒂尔堡大学国际商法硕士,曾就职于荷兰当地律所,帮助中国企业在欧洲设立公司,进行投资与商贸往来等。目前就职于荷兰威科集团,担任产品应用顾问。在法律检索行业有多年经验,曾为金杜、大成、盈科、泰和泰、年利达等律所,北大、清华、人大、华政、复旦、交大等高校,湖南律协、新疆直属律协、中税协等协会,以及诸多企事业单位提供过检索培训。

四、培训时间

10月28日周四19:00-20:00

五、培训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B1教302室

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参加,会议码,312228506,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X4w2gVMXJjg

会议二维码:

六、数据库简介

1、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是世界三大信息出版集团之一的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的Kluwer Law International出版社的旗舰产品,该数据库包含30种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其中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50000多个案例,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2、Kluwer Arbitration由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机构联合推出,为您提供与仲裁相关的最必需资料;拥有定期更新和强大的搜索功能,帮您随时掌握世界各地的最新信息。

3、威科先行法律数据库为威科集团为中国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在线法律信息库。该库于2011年全面上线,整合了威科全球与中国相关的中英文法律题材内容,搭载世界领先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是集法律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新闻、国际条约于一体,高效检索、及时更新的法律信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