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ters Kluwer-CCH威科信息出版集团数据库培训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

Wolters Kluwer-CCH威科信息出版集团数据库培训

 

 

一、 培训内容

主要讲述数据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Kluwer Arbitration,Kluwer IP Law的使用技巧及案例分享

 

二、主讲人简介

任玉昕,Wolters Kluwer-CCH威科集团产品培训经理,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

 

三、 培训时间,11月22号周五下午2:00-3:00

 

四、培训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图书馆201室(阅读沙龙)

 

五、数据库简介

a) 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简介,

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是世界三大信息出版集团之一的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的Kluwer Law International出版社的旗舰产品,该数据库包含25种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其中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50000多个案例,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b) Kluwer Arbitration简介,

Kluwer Arbitration由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机构联合推出,为您提供与仲裁相关的最必需资料;拥有定期更新和强大的搜索功能,帮您随时掌握世界各地的最新信息。

c) Kluwer IP Law简介,

Kluwer IP Law是专门为知识产权专业人士打造的数据库,提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商标和设计的注册申请程序、法律规定、案例、图书、期刊等相关信息,其中收录超过90种知识产权领域的图书、期刊。2000多个关键的欧盟与美国的法律判决,欧洲专利局45000多个上诉裁决数据库,13种智能工具,支持各国别的比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