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文讲座】How To Write An Academic Paper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浏览人次: 来源:夏翠军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浏览人次:7909 来源:夏翠军

        1.jpg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是广大学者们发表国际期刊学术论文必要掌握的一项技能,一篇表达简洁优雅地道的论文对于提高被采纳发表的成功率会有很大帮助!但目前的情况是,在用英文撰写学术论文以及投稿的过程中,学者们时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语言问题。图书馆特推出英文学术论文撰写及发表过程常见错误解析的全英文讲座活动,主要谈一谈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错误,希望对广大学者有所帮助。

讲座时间:2019年3月14日(周四)下午15:00~16:30

讲座地点:北校图书馆一楼东侧悦读沙龙室 

培  训  师:Ms. Kelley Eaton(智课论文润色质检经理)

讲座内容:以生动有趣的讲述方式来讲解英语学术论文的写作特点,基于丰富的英语学术论文编辑经验解析中国人常见的写作错误,并从审稿人的视角出发,刨析对文章的审阅标准。

数据库介绍:智课教育学术论文语言润色平台,是我校正式开通使用的平台,为我校师生英文学术论文写作语言表达提供润色服务,该平台由资深的外籍学科专家提供语言润色服务,已服务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及科研院校,覆盖国内多个研究领域。登录使用网址: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gdufslw


敬请留意,欢迎参加!

培训咨询请联系: 图书馆咨询推广部  Tel: 86318726(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