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P牛津系列数据库的讲座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浏览人次: 来源:夏翠军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浏览人次:5168 来源:夏翠军

讲座主题:欣赏新视听,活阅新鲜人——一小时了解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学术产品 

讲座时间:11月9日周五下午14:30--16:00

讲座地点: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悦读沙龙室

培 训 师:周晨(牛津大学出版社产品顾问)

讲座内容:对于牛津大学出版社,大家了解最多的就是牛津英语大辞典。实际上学校图书馆除了订购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以外,还订购有牛津大学出版社在线期刊,学术专著,学术研究手册在线数据库。这些数据库在图书馆外文资源库中可以找到,你知道这些数据库都收录了哪些内容,又该如何检索吗?想了解更多信息,来参加图书馆的培训活动吧。


敬请留意,欢迎参加!

培训咨询请联系: 图书馆咨询推广部  Tel: 86318726(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