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贸仲杯,威科法学院专场培训---- Wolters Kluwer-CCH威科信息出版集团数据库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浏览人次: 来源:夏翠军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浏览人次:6079 来源:夏翠军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16日(周一)下午15:40-17:00

讲座地点:南校区教学楼D212

主 讲 人:Kluwer威科中国培训师 任玉昕

讲座内容:11月第十五届“贸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即将开始,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参赛,图书馆特邀请Wolters Kluwer-CCH威科信息出版集团数据库在法学院举办专场培训讲座,主要讲述数据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Kluwer Arbitration,Kluwer IP Law、Competition Law竞争法和威科先行法律、财税和人力资源数据库的使用技巧。


数据库简介:

1. 威科法律期刊数据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

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是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Kluwer Law International的旗舰产品,该数据库有24种威科集团独家所有的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2.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Kluwer Arbitration

Kluwer Arbitration由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机构联合推出,为您提供与仲裁相关的最必需资料:包含威科独家的近200本经典仲裁图书、10份仲裁期刊、大量的仲裁案例以及仲裁法规、公约等内容,还有富有特色的智能图表、专家博客等栏目。

3. 威科国际知识产权数据库Kluwer IP Law

Kluwer IP Law 是专门为知识产权专业人士打造的数据库,提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商标和设计的注册申请程序、法律规定、案例、图书、期刊等相关信息,其中收录超过90种知识产权领域的图书、期刊。2000多个关键的欧盟与美国的法律判决,欧洲专利局45000多个上诉裁决数据库,13种智能工具,支持各国别的比较等。

4. 威科先行系列信息库

威科先行系列信息库包含法律信息库、财税信息库、人力资源信息库。数据库包含大量的法律法规、案例等内容,更有业内专家编写的实务指南、法规解读等,还有富有特色的智能图表、在线课堂等栏目。


敬请留意,欢迎参加!

培训咨询请联系: 图书馆咨询推广部  Tel: 86318726(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