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P牛津系列数据库的讲座通知

作者: 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浏览人次:7735

讲座时间:2017年4月18日(周二)上午10:30-12:00

讲座地点:南校区图书馆三楼IC空间培训室

主 讲 人:周晨(牛津大学出版社产品顾问)

讲座内容: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和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

        你还在为查找论文写作中需要的外文文献烦恼吗?通过45分钟,快来了解一下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在线期刊及学术专著数据库,从而了解最新的研究动向,拓展文献搜集范围。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为什么摩天大楼还没有建成,skyscraper这个单词就已出现在英语世界中了?

        你知道哪些英语单词是来自汉语的吗?

        你知道Muggles(Harry Potter里的麻瓜)一词是什么意思吗?

        这些答案你都可以通过牛津英语大辞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找到。通过45分钟时间一起来了解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旗舰产品在线版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的使用方法。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英美文献阅读时遇到生僻的单词,不用再烦恼导师布置的语源学作业了。


敬请留意,欢迎参加!

培训咨询请联系: 图书馆咨询推广部  Tel: 863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