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图书馆文化节之外文书展及“您选书,我买单”师生现采活动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5239


1_3ldqi__3_1403576530_8760376.jpg


为了能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图书馆的文献资源采购工作中来,图书馆在文化节期间,拟联合相关书商举办以下书展及现采活动。

 

一、外文书展

(一)小语种书展

1、书展时间:10月23日-10月25日(每天09:00-17:00)
2、书展地点:北校图书馆一楼展厅
3、展出语种:德语、法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韩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越南语等
4、协办单位: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注:10月22日布展,10月25日下午撤展)
(二)英文原版书展
1、书展时间:11月4日-11月7日(每天09:00-17:00)
2、书展地点:北校图书馆一楼展厅
3、协办单位: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
(注:11月3日布展,11月8日撤展)


二、中文图书师生现采活动

1、现采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每天10:00-16:00)
2、现采地点:广州购书中心1-4楼(地址:天河路123号,体育西路地铁站)
3、参加方式:此次活动无需预约报名。参加现采的师生可根据个人时间自行前往,到达后请在购书中心一楼“广外图书馆”签到台签到,届时会有图书馆工作人员与您联络。
4、午餐安排:此次活动为参加选书的师生提供午餐,如有需要,请您在活动当天10:30之前电话或短信告知图书馆工作人员,以便安排。
5、图书馆联系人:祖迪老师(手机:15920414365,短号:674365)
6、现场选书方式:

(1)样书荐购:将您选中的图书从架上取出一册放入手推车,当推车放满后,请将推车送到指定位置,图书馆在对荐购图书进行馆藏查重后将予以订购。
(2)手机荐购:
预先从图书馆主页下载客户端程序并安装到您的安卓智能手机上(目前仅支持安卓手机),下载地址: http://lib.gdufs.edu.cn/mobile.php?id=68 .启动程序后,将手机后置摄像头对准您荐购图书背后的书号条形码,手机便可对您所荐购的图书信息自动进行扫描、识别与保存,在WIFI或GPRS网络环境下,您用工号登录后,便可将所荐购数据批量上传到图书馆服务器。图书馆工作人员在对读者上传数据进行系统查重后,即可向书商订购。 

7、奖励办法:
(1)参加现采的老师、学生如需个人购书,活动当天可享受书店优惠折扣;
(2)参加现采选书的老师、学生可获赠图书馆文化节纪念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