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图书馆文化节之数据库应用案例征集大赛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5204

1_n4qka__1_1l0ph__3_qopte__3_nduis__3_bdskz__3_ohz03__3_zo4a2__20131014102223857.jpg

在数据库使用探索中,你是否郁闷过,迷茫过?是否后来柳暗花明,豁然开朗?现在是否游刃有余?
跟我们一起分享你的数据库发现之旅吧!你会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一.数据库应用案例大赛规则:
1.应用案例内容:以故事的形式,展现某个或某学科或某种类型的数据库使用的场景、心得、体验、收获。
2.应用案例范围:所有正式购买的中、外文数据库。外文数据库在评选中有30%的加分。
3.应用案例要求:内容真实完整,应用案例及数据库操作具有可操作性、可推广性。必须突出某个(类)数据库的独特性、不可替代性或在该案例中的重要作用。案例不得抄袭、不得借用他人作品。
4.应用案例表现形式:文体不限,文字作品及音视频作品皆可。

二. 参赛方式:
1.报名:请在2013年11月1日前,登陆图书馆主页的相应栏目,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填写内容准确无误、真实可信,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reflibgdufs@qq.com。表格纸质版(包含负责人签名确认)请于2013年11月1日17:00前交至图书馆办公室。
2.应用案例提交方式及截止日期:请于2013年11月1日24时前以附件方式提交至指定邮箱;案例格式应为常用的文件格式,并附报名表电子版。所有递交应用案例不予退还,请自留备份。
3.评选人员:图书馆负责数据库推广及培训老师参与评选。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5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3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4名,奖品价值100元+获奖证书

四.奖项公布时间:
2013年11月8日 

五. 特别说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对本次比赛所有参赛案例的全部或部分细节拥有公益性使用权,即图书馆有权在非营利性项目中使用这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