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图书馆文化节之明信片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5187




心信相印——明信片设计大赛


没有到不了的终点,只有不敢寄出,放在抽屉的信件。别人设计的明信片怎能表达自己对图书馆独一无二的情感?为发挥广外学子的艺术天分,为有梦想有创意有想法的年轻人提供自由展示的舞台,也为一改图书馆厚重沉郁的书卷气,让广大学子在此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图书馆第三届文化节特举办明信片设计大赛。请以“广外图书馆”为主题设计明信片,体会艺术创作之乐趣,感受图书馆多元的美。
一.作品要求:
1. 围绕图书馆资源、服务、场馆等,发现你眼中与众不同的图书馆。
2. 手绘、摄影、电脑制作等形式不限,同一张明信片的正、反两面均需设计。
3. 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创意设计和处理,不抄袭他人作品。
4. 明信片规格为18.3×10cm。


二.参赛方式及作品递交:
1. 报名与作品递交方式:请在2013年11月1日前,链接http://gwlib.blog.163.com/,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并打印纸质版报名表。两份均需填写,内容准确无误、真实可信。电子版作品与报名表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gwlib@163.com,与此同时将纸质版报名表递交于图书馆办公室。(报名表见附件)
2. 注意事项:参赛者需选派参赛代表在报名表上手写签字确认,若有任何疑问或争议,一切后果均由参赛者承担,若无签名,则视参赛者自动放弃参赛资格。所有递交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备份。
3.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1月1日17:00。

三.评选方法及奖品领取:
1. 网上评选:11月2日——6日,学管会新浪微博上(@广外图书馆学管会)将发起投票,并将票数乘以50%计入选手总成绩。
2. 现场投票:11月2日——6日 每日8:30——20:30,图书馆将分五批次(每日一批),把打印出来的作品展览于图书馆活动展板,并在展板旁设立投票箱,每人限投一票。将票数乘以50%计入选手总成绩。(信息不完整的票样不予计数)
3.专家评选:11月2日——6日,邀请3名校内专家,每人从电子版中选出自己最满意的五份作品。被选中的作品加30票在总得票数中。
4.总分:选手总分=网上票数乘以50%+现场投票乘以50%+30(如果被校内专家选中)
5.奖项公布:11月7日——8日,根据总分评选出前9名获奖者。9日在图书馆活动展板处、学管会新浪微博及图书馆主页上公布名单,并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联系获奖者领奖。公布名单一周内(即11月15日前)获奖者不前往领奖则视为放弃。
6. 领奖地点:图书馆办公室。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总额3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总额2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总额1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3名):纪念品+获奖证书


五.特别说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对本次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的全部或部分细节拥有公益性使用权,即图书馆有权在非营利性项目中使用这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