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一次面对面的角色互换-图书馆Presentation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6872

10月28日下午,广外首届图书馆文化节之“如果我是图书馆员”Presentation大赛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余个代表队参赛,最终来自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温金诗同学以精彩的演示、翔实的数据和分析力压群雄,摘取桂冠。
1.jpg

图书馆馆长伍方斐教授致欢迎辞
图书馆馆长伍方斐教授致欢迎辞。学生处副处长何越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张爱优,图书馆副馆长杨成杰,流通服务部主任王科,阅览服务部主任赵莉莉出席并担任了比赛的评委。

2.jpg

参赛代表队和评委合影
了解读者心中图书馆员形象,不断完善图书馆读者服务;同时,读者也能设身处地的为图书馆员着想,更好的遵守图书馆基本规章制度。这是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本次大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一到四人。本次大赛分为展示环节和提问环节两个部分。
大赛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各显妙招,展现形式新颖,个性张扬。精彩纷呈的图片展示、妙趣横生的视频故事、策划新颖的文案设计,结合情景模拟等形式,每一次的展示都引人入胜。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巧问和选手们妙答,思想一次次交锋,但也不乏风趣幽默,惹来观众阵阵笑声。这场激情碰撞成就了一次面对面的角色互换,拉近了馆员与读者心的距离。

3.jpg

一等奖获得者温金诗同学在演示中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图书馆Presentation大赛圆满落幕。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将于11月4日下午在北校区图书馆举行。
比赛结果揭晓如下:
一等奖: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温金诗
二等奖:

西语学院            苏啸真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陈昉和徐彦
三等奖: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陶静月和周婉乐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叶健君和唐琳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杨标致和梁叶仪
新闻学院            罗国敏
优秀奖:

英文学院等           冯秋燕、陈丹、张泽君和郭楠楠
管理学院            蔡成然
西语学院            廖川川、王颖妍、郑彤彤
经贸学院            庄梦婷
     
图书馆
20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