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图书馆文化节之微电影大赛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浏览人次:5525



图书馆的发现之旅-微电影大赛

在图书馆,有邂逅,有交错;在图书馆,有怀旧,有尝新;在图书馆,有资源,有服务;在图书馆,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诚邀你用镜头记录、发现更多有趣的故事,分享收获知识的喜悦。


一.作品要求:
1.微电影内容:围绕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发现你眼中与众不同的图书馆。
2.微电影时长:单个影片时长不超过10分钟(包括10分钟);系列电影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包括15分钟)。
3.微电影剧本要求:体例按照正规剧本要求,包括场景描写、人物、对话和动作描写等。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故事情节完整。力求有起承转合的内容桥段,并有创意设计和处理。不抄袭,不翻录他人作品。

二、参赛方式及作品递交
1. 报名:请在2013年11月1日前,登陆图书馆主页,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填写内容准确无误、真实可信,并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gplib@gdufs.edu.cn。
2.参赛者或参赛团队需选派参赛代表在报名表上手写签字确认,若有任何疑问或争议,一切后果均由参赛代表承担,若无签名,则视参赛者或参赛团队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3.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1月1日。
4. 作品递交方式:微电影一律刻录成DVD数据光盘,剧本一律打印成A4纸大小,连同报名表于2013年11月1 日17:00前递交至图书馆办公室。所有递交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备份。
5. 专家评选:邀请校内专家评出各级奖项。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总额10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总额5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总额3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3名):奖金总额100元+获奖证书

四、特别说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对本次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的全部或部分细节拥有公益性使用权,即图书馆有权在非营利性项目中使用这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