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图书馆活动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5268

为丰富我校图书馆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的提高,活跃校园科技氛围,推动我校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多媒体制作水平,交流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培养高素质、全方位现代化教育人才,图书馆特举办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课件制作大赛。

 

一、比赛宗旨:创新、参与、公正、学习

二、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三、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图片素材来源必须为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且要注释每张图片提取分库的名称,以方便评委审核图片来源。

2. 参赛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形式新颖,界面清晰,色彩搭配协调,文字规范、布局合理,操作灵活,运行可靠,交互设计合理。

3. 课件能较好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科学性、技术性、艺术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的统一;内容严谨、层次清楚,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4. 开发工具:利用 PowerPoint、 Flash 、Macromedia Dreamweaver等工具制作,确保评审员能打开参赛作品。

5. 参赛作品要求是作者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6. 参赛作品页面为8-15页。

7. 课件存放格式:每个课件建一个文件夹 , 一般要求作品容量不大于 50MB (非压缩文件时),递交的文件无病毒。文件夹内放:①报名表 ② 课件原文件。

四、活动形式:

由专业老师组对参赛的作品进行资格审定、技术测试、作品思想内容的审核,然后评选出获奖作品。

五、参赛方式:

1.参加比赛的作品以邮件的形式交图书馆,邮址:lib_refer@yahoo.com.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多媒体课件制作参赛作品”字样,提交作品因报名数据不全导致中奖无法通知者,视同放弃得奖资格,将不另行通知。

2.活动时间:2010年4月15日~5月15日,作品截止时间:5月15日。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有: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500元;

         二等奖(3名)奖品:价值200元;

         三等奖(5名)奖品:价值100元。

 

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链接地址

http://202.116.197.6:8050 


附:报名表 

参赛人姓名


工/学号


手机


备用电话


E - Mail


作品主题 / 名称


所在院系


                                                                                       

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承办: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