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库客音乐沙龙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5648

时间:2011年10月26日14:30

地点: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

活动主题:漫游爵士乐

嘉宾:任达敏教授(星海音乐学院音乐研究所所长,作曲家,教授)

 

星海音乐学院的任达敏教授将作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广外大学子一起漫游爵士乐的海洋。作为研究爵士乐30余年的资深作曲家和理论家,任教授可谓是中国爵士乐的先行者。通过即兴演绎、赏析与讲解,我们可以充分领略爵士乐的魅力,并可欣赏到任教授自己近年来创作的作品,当然,也少不了摇滚乐与猫王。


       您愿意与一起我们分享,普通的江南小调,是怎么一步步演绎成爵士乐的吗?
       您愿意与我们一起聆听,任教授演绎自己创作的小曲吗?
       您愿意与我们一起品着“鸳鸯茶”,渡过一个愉快的爵士乐之夜吗?
       2011年10月26日14:30,广外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我们不见不散.

 

任达敏,著名音乐理论家、作曲家和音乐文献翻译家。现任星海音乐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教授,音乐研究所所长,“传统和声与现代和声研究”和“英语音乐文献翻译”两个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在音乐理论、作曲以及音乐文献翻译这三个领域均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在出版物方面,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国家级和省级出版社出版了著作、译著、工具书和曲集十余部。此外,还发表了高质量的论文多篇,他的著作和论文涉及了音乐的多个领域。如:专著《流行音乐与爵士乐和声学》、曲集《以爵士乐手法改编的电子琴曲100首》、译著(第一译者)《爵士乐》等。创作音乐作品有:《喜气洋洋》、《山歌—为小提琴与钢琴而作》、《八重奏—幻想曲》等。

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库客音乐数字图书馆      协办: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