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您选书,我买单”书展及现采活动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5315

“您选书,我买单”外文书展及师生代表现场选书活动

主办:图书馆文献建设部

协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广州购书中心

 

为了配合我校各学科、专业建设,尽力满足各院系师生教学、科研需要,图书馆将在文化节期间组织一次“您选书、我买单”外文书展及教师、学生代表现场选书活动,诚邀各院系师生参与到图书馆的图书采购工作中来,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外文原版书展:

1、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28日

布展时间:10月24日

书展时间:10月25日~10月28日(每天09:00~17:00)

2、活动地点:北校区一楼展厅、南校区三楼展厅

3、参加方式:凡是我馆读者都可参加。参加活动的读者根据我校学科、专业的需要进行挑选,向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荐购图书。工作人员在汇总读者荐购的图书信息、简单进行查重后,现场即可向书商下订单购买。 

二、中文图书现采活动

1、活动时间:

教师代表现采时间:10月20日(周四)10:00~16:00

学生代表现采时间:10月27日(周四)10:00~16:00

2、活动地点:广州购书中心1~4楼

3、报名方式:

(1)我校学生即日起可通过图书馆网上预约系统报名参加。图书馆按照各学院和专业选择30名学生代表(欢迎博、硕士研究生积极报名);

(2)图书馆已发OA邮件到各学院邀请选派教师代表参加。有意参加此次现采活动的教师个人也可通过图书馆网上预约系统报名。

现场选书报名平台链接:http://202.116.197.9:8081/Index.aspx

4、联系方式:

联系人:俞 欣、陈雄伟、郭艳阳

办公电话:36317015(内线:3712)

E-mail:yuxin@oamail.gdufs.edu.cn

5、前往现采点方式:请自行前往,不安排车辆接送。老师可在活动当日现采时间段内的任意时间到达。

6、午餐安排:现采活动当天安排午餐。请需要午餐的教师、学生代表在活动当日上午10:30前电话联系,以便安排订餐;

7、现场选书方式:

(1)到达现采点的师生,请在广州购书中心一楼服务台处签到并领取胸卡,选书现场有图书馆工作人员负责组织与协调;

(2)将您选中的图书从架上取出一册,放入手推车,当推车放满后,将推车送到指定位置或交给身边的广州购书中心工作人员即可;

(3)图书馆在对师生推荐的新书进行汇总、查重后,将集中进行购买。

8、其它:

(1)现采活动当天,教师、学生代表如需个人购买图书,可享受75折优惠。届时请到一楼1号收款台结算,结算时请出示签到时领取的胸卡;

(2)参加现采选书的教师、学生代表,每位赠送广州购书中心贵宾卡一张,该卡可享受广州购书中心(含属下分店)及购书中心网上书店优惠积分;

(3)参加现采选书的教师、学生代表,每位赠送图书馆“文化节”纪念品一份。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今后图书馆将不定期举办各种书展及现场选书活动,让读者选好书,为好书找读者!“您选书,我买单”——让我们共同分享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