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书馆活动月通知——“好书借我力”明德杯书评大赛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1583

200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活动月 系列活动之一
“好书借我力”明德杯书评大赛

主办:图书馆
承办:明德读书社
阅读,让我们的心灵充满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每个爱书人,都一定有一本自己的圣经——这本书曾经激励了你,给你动力和希望,让你在失败时不言弃、困难前不却步,鼓励你鞭策你不断超越,盛放生命的美丽。
校园四月天,越读越美好。欢迎你来参加今年的书评大赛,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本引领你超越自我的好书。

一、时间:
作品征集:4月1日—4月20日
作品评选:4月20日—4月22日
颁奖典礼:4月23日上午(南校区图书馆)
作品展示:4月23日—5月


二、参加对象:全校师生

三、征文要求:
1、评介一本带给你启迪和力量、推动你不断超越自我的图书,题目自拟。字数在1500—4000字内。
2、参赛书评要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导读性,内容健康向上,语言流畅。
3、征文必须是原创作品,未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过。如果剽窃他人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文责自负。

四、投稿事宜:
1、征文须提交电子稿件,可同时提交A4打印稿。请在邮件和稿件上写明真实姓名、所在院系、年级、联系电话和email,并注明“书评征文”字样。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2、电子投稿:gdufslibshuping@gmail.com
打印稿投交地点:北校区图书馆办公室、南校区图书馆三楼总出纳台。

五、奖励:
1、获奖及入围作品,将在图书馆南北校区展出;
2、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300元。
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100元。
三等奖3名,奖品价值50元。
3、本次征文获奖及入围作品,将与前两届图书馆周征文的优秀作品共同结集印发。

以上奖项和入围作品,均发给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