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图书馆周颁奖典礼报导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6583

2006年11月10日下午,“2006图书馆周颁奖典礼”在南校区F309室举行。副校长董小麟、图书馆馆长李敬平、副馆长雷永立、魏传文、谢建国等出席此了本次典礼,获奖的工作人员和同学、组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前来助兴的同学参加了典礼。李敬平馆长在颁奖典礼上总结了本次图书馆周各项活动的情况,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支持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工作人员和同学表示了祝贺。她提出,图书馆将不断拓宽与读者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为建设校园文化、陶冶青年学生思想情操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到场嘉宾为获选的图书馆“服务之星”和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书评大赛、摄影大赛的获奖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至此,2006图书馆周圆满落下帷幕。  

1.jpg

李敬平馆长致辞
2.jpg

董小麟副校长为获选的图书馆“服务之星”颁奖


3.jpg

李敬平馆长为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的获奖者(部分)颁奖



4.jpg

雷永立副馆长为书评大赛的获奖者颁奖



5.jpg

谢建国副馆长为摄影大赛的获奖者(部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