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浏览人次:4627 来源:咨询推广部

各位尊敬的毕业生:

       又是一年毕业季,图书馆温馨提示您,为避免耽误您办理离校手续,留下不良信用记录,请尽快归还所借图书(含馆际互借图书),缴清超期滞纳金等欠款。归还图书和缴纳欠款可以在南北校区图书馆自助服务点自助进行,也可以在流通服务前台办理(咨询电话:北36317021、南39328161转801)。

       尚未提交毕业论文的研究生,请尽快上传电子版毕业论文(参考链接:http://202.116.197.41/dtms/),并交纸本论文到北校区图书馆四楼图书情报研究所,南校区图书馆五楼信息服务部(咨询电话:北36317035转805、南39328162)。

       根据图书馆的统计,每年均有极少数毕业生未归还图书、未缴清超期滞纳金或者未提交毕业论文就毕业离校,给学校的财产造成损失,为此,图书馆决定采取如下措施:

1、此类毕业生不能获得图书馆的校友卡,毕业后不能再进入图书馆。

2、图书馆将此类毕业生欠书、欠款及欠缴毕业论文的情况做成EXECL表格永久公布在图书馆主页、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等上面,并且打印张贴在图书馆正门口。

3、图书馆将通过百度及国家征信部门进行违规信用记录上报等操作,将可能影响到此类毕业生以后出国、贷款等的信用记录。


免责声明:毕业生如果因欠书、欠款或者欠缴毕业论文,被国家征信部门在图书馆主页、微信公众号或者官方微搏等查到不良信用记录,图书馆概不负责。                                                                      



 

图书馆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