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北)|《舞出我人生1》:截然不同的人生,在舞台上交汇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浏览人次:

31FA7


文字 / 林羽珂

编辑 / 欧颖杭

责编 / 李宛馨 马超颖


导语


C080


高贵典雅的芭蕾与个性张扬的街头嘻哈,看似背道而驰,却能在舞台上完美契合。


正如他们二人,一个是就读于贵族艺校的首席芭蕾舞学生,一个是来自巴尔的摩底层社会却拥有超群舞技的反叛青年,跨越阶级的鸿沟,在舞台上擦出律动的火光。


这是一个奇迹,也是一种宿命。


影片介绍


基本信息


片名:舞出我人生1

外文名称:Step Up

导演:安妮·弗莱彻

上映时间:2006年8月11日


剧情简介


72BB


诺拉是就读于贵族艺校的优秀芭蕾舞学生,寻找着能与她完美契合的舞伴。当时的泰勒因故被罚在艺术学校社区服务,却因其随性自由的舞蹈被诺拉相中,获得了摆托阶层背景的机会。


练舞过程中,两人因背景差异多有矛盾,但泰勒对改变人生的渴望与诺拉对展现实力的期待占了上风,二人最终一同踏上比赛的舞台。

他们能否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呢?二人的未来将走向何方?


演职人员


1D79


安妮·弗莱彻(导演)


自小天资过人,12岁便通过了爵士、踢踏、芭蕾等舞种的最高级认证;13岁开设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后在MTV中伴舞,又转向给歌舞片编舞。


《舞出我人生》等影片的舞蹈都出自她的手笔。


《舞出我人生》是她的第一部导演作品,在这部影片中她集导演与编舞于一身,全面地为影片注入了舞蹈的力量,正是这部影片的成功,让她显露了自己导演方面同样过人的天赋。


649A


查宁·塔图姆(饰泰勒)


查宁·塔图姆以时装模特开始其演艺生涯。


2004年参演《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2006年出演电影《足球尤物》、《舞出我人生》和《圣徒指南》一举成名。


2012年被《人物》杂志评为年度最性感男士。


主要作品有《X战警:天启》、《凯撒万岁》、《牌皇》等。


439E


珍娜·迪万(饰诺拉)


2002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小姐好辣》;2005年担任恐怖片《塔玛拉》的主角而登上银幕 。


2006年在影片《舞出我人生》中出演了诺拉而被人熟知,并在2007年赢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电影舞蹈奖 。


2011年出演连续剧《花花公子俱乐部》;2013年出演连续剧《东区女巫》。


观影信息


放映时间:2019年5月12日晚19:00

放映地点: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

观影对象:全体师生均可入场


C080


欢迎大家前来观影!


CB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