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中国蓝盔》:闪耀在红土地上的中国蓝盔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浏览人次:

174D2


文字、编辑 /一叶之秋

审核/小t

责编/夏翠军、李哲楠、张苑


回望历史的天空,正是无数先贤英烈,挺立起民族精神的万里河山。对于“谁是最可爱的人”这样的历史之问,无论任何时候,我们的回答不应有改变。行程万里,礼赞英雄从来都是最动人的乐章。“但立直标,终无曲影”,今年的国庆阅兵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戴着蓝色贝雷帽,身着荒漠迷彩服,他们正是中国维和部队,他们用热血与生命谱写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大国担当,彰显大国风范。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了礼赞英雄,学习英雄,高举英雄烈士们传递过来的火把,南校区图书馆将于10月18日(周五)晚7点在图书馆二楼悦读平台放映《中国蓝盔》,邀你共享视听盛宴。





剧情简介


“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电影的开场白直抵了我们的内心深处,作为国内首部表现维和的军事题材影片,它讲述了聂远饰演的陈志国在一次拆弹任务失败后牺牲了,"兵王"杜峰带领小组深入虎穴,和恐怖集团"白寡妇”斗智斗勇,成功解救出人质的故事,他们或许没有时尚的造型,也没有漂亮的颜值,他们是那么的平凡,又是那么的不平凡,他们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和平留给世界。


上映时间:2018-11-23

片长:96分钟

主演:徐洪浩 彭士腾 沈浩


173F0


导演:宁海强

年轻观众需要血性


2169


徐洪浩饰:杜峰

蓝盔作战小组组长,被誉为全能兵王


1237E


彭士腾饰:黄启典

90后阻击手,不成熟,爱冲动


25B52


沈浩饰:王刚

英语专业八级,不仅是技术兵,更是团队的翻译


看到这里,你的内心是不是早已激情澎湃了呢?那就让我们一起相约图书馆,一睹他们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