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北)|《红海行动》:展现中国军人的胆识与气魄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浏览人次:

174D2


文字 / 林纯旺

编辑 / 陈泱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责编 / 李哲楠、张苑、夏翠军


观影信息


电影名称:《红海行动》

放映时间:10月20日19:00

放映地点:北校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

观影对象:全体师生均可进场观影


导语


这是继《战狼2》后又一部令人热血沸腾的军事片,该片根据2015年3月29日发生的"也门撤侨"事件改编。


该片运用了大量精良的先进军事设备,呈现了火爆、残酷而真实的战争场景。敌军愈是冷血粗暴,我方军人愈是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战争场面愈是血肉横飞、伤亡不断,愈是凸显和平可贵。


7F40


影片信息

电影名称:《红海行动》

上映时间:2018年2月16日

类型:动作、剧情、战争

导演:林超贤

主演: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


1616C


剧情简介

索马里海域外,中国商船遭遇劫持,蛟龙突击队潜入商船进行突袭,成功解救全部人质。


返航途中,非洲北部伊维亚共和国政局动荡,恐怖组织连同叛军攻入首都,当地华侨面临危险。海军战舰接到上级命令,前往执行撤侨任务。蛟龙突击队八人,整装待发。


时间紧迫,海军战舰及蛟龙突击队克服恶劣条件,停靠海港,成功转移等候在码头的中国侨民,并在激战后,营救了中国领事馆人员。然而事情尚未完结... ...


119C7


人物简介

杨锐(演员:张译)

个性坚定果敢、为人彬彬有礼的“蛟龙突击队”队长。在执行驱赶海盗的任务后接到上级指示的撤侨行动,带领蛟龙突击队前去非洲北部伊维亚共和国执行任务,最终顺利完成任务。


70EA


顾顺(演员:黄景瑜)

狙击手顾顺,他是“蛟龙突击队”中的佼佼者,他有着狙击手惯有的冷静认真。因原蛟龙突击队狙击手罗星受伤,临危受命来执行此次撤侨任务。


7A06


徐宏(演员:杜江)

“蛟龙突击队”的爆破手、临危不乱的拆弹专家,同时还是蛟龙队的副队长。性格阳光活泼,但执行任务时却坚韧果决,协助队长杨锐执行此次撤侨行动。


372E


夏楠(演员:海清)

丈夫和孩子均死于伦敦恐怖爆炸后励志成为战地记者。她一直在跟踪报道恐怖分子。当得知商人威廉因掌握核原料及制造“脏弹”的技术资料而成为恐怖组织的目标后,夏楠跟助手试图前去阻止。


6225


茫茫红海之上,众人将何去何从?欲知详情,请与我们一起移步悦读沙龙,见证他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