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北)| 《攻壳机动队》:赛博格技术的未来预言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浏览人次:

174D2


文字 / 陈思琳

编辑 / 周镘儿

审核 / 李宛馨、马超颖




观影信息


电影名称:《攻壳机动队》

放映地点

放映时间

观影对象

北校图书馆一楼悦读沙龙

2019年

11月3日19:00

全体师生均可进场观影



影片详情


电影名称:《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上映时间:2017年3月31日

影片时长:107分钟

影片语言:英语

影片类型:科幻、剧情、动作、犯罪



剧情简介

少佐草薙素子(斯嘉丽·约翰逊饰)是个有着人类大脑和灵魂的仿生机器人,由奥莱特博士(朱丽叶·比诺什饰)为Hanka Robotics公司所设计。少佐被创造出来之后,就加入了荒卷大辅(北野武饰)带领的公安九课——一支阻止罪犯和黑客的精英小分队。


然而在办案的过程中,少佐常常被幻觉困扰,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份。当她发现自己追踪的犯罪首脑久世(迈克尔·皮特饰)和自己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时,她意识到:一个更大的阴谋正在浮出水面……



演职人员

斯嘉丽·约翰逊

(饰演草薙素子)

1265E


美国女演员、歌手。1994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浪子保镖》,之后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多次提名并斩获诸多奖项。2010年,主演了漫威电影《钢铁侠2》中黑寡妇一角,之后一直饰演漫威系列电影中这一角色。2013年,凭借配音的《她》获得了第8届罗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影史上首位凭借声音获奖的女星。2019年8月,福布斯公布的2019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榜单,斯嘉丽位列第一。

皮鲁·埃斯贝克

(饰演巴特)

ABEB


丹麦男演员。2015年,他曾在HBO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中饰演“鸦眼”攸伦·葛雷乔伊一角。此外,他还参演过《超体》、《告密者》、《开战日》等多部电影。


北野武

(饰演荒卷大辅)

C2F6


日本导演、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1975年,作为漫才演员初登小荧幕。代表作有爱情片《那年夏天,宁静的海》、犯罪片《花火》、恐怖片《大逃杀》、喜剧片《菊次郎的夏天》等数十部佳作,曾获得日本及国际多项奖项。

迈克尔·皮特

(饰演久世)

7726


美国演员、歌手。成名作是2001年电影《摇滚芭比》。2010年在电视剧《大西洋帝国》中的精彩表演引人关注。参演的电影有《唐人街探案2》、《美国犯罪的末日》等。

10268


少佐到底能否揭开自己的记忆之谜?

她和久世到底有怎样的关系?

黑暗中到底还有什么样的阴谋?

敬请期待本次放映《攻壳机动队》,

和你一起前往未来,寻找真相。


3B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