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4)| 一起看画吧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浏览人次:



174D2


本文内链接转载自汇尹网

文字、编辑 / 林纯旺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责编 / 胡晓明、黄建宁


眼下正是春夏交接之际,这两个季节,显然是一年中最具丰富色彩与生命活力的时节。白昼变长,气温回升,不论是人类社会还是自然界,万物都在蓬勃生长。

我们的所有感官也随之被唤醒,贪婪而惬意地感受着外界各式各样的刺激。这是创作的大好时机,也是感受美的绝佳机会。


最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给我们灌输了大量的文字信息,不如一起来欣赏图画吧,让它们点亮我们的双眼、延伸我们的视野。



一、齐白石作品展



4EE1


点击链接前往页面:

https://browser.360.cn/conf/channel_redir.html?hj=llq2c



二、遇见梵高



16269



点击链接前往页面:

https://mp.weixin.qq.com/s/r6lWQCJG4VgsTkUH19OO_Q



三、画中花


11715



点击链接前往页面:

https://mp.weixin.qq.com/s/H3LfUc5Nlrf8IqJYQgWYgg



如果这些作品给你带来了任何灵感和启发,不妨记录下来吧!

END



3CB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