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闭读书会 | 第六期:人性与命运 + 主题外“纪念霍金”系列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浏览人次: 来源:推广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浏览人次:6054 来源:推广

人性与命运


       人性与命运是文学作品中经典的主题。古今中外的作家们都尝试用手中之笔,掀人性之幕布,翻命运之底牌。


       对丑恶人性、无常命运的揭示固然让人唏嘘;但万事皆有双面性,人性有其善良之处,命运之神也会温柔眷顾。



主题外“纪念霍金”系列


        3月14日 史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去世,享年76岁 。这个属于宇宙星辰的伟人回到了他挚爱的宇宙,与星辰为伴。


微信图片_20180323143005.jpg


         生命有限,探索无尽。为了纪念霍金先生,我们提供了主题外“纪念霍金”系列藏书,欢迎前来阅读。



          3月24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密闭读书会,在书中感受迥异的世界吧。


  活动简介


☑ 每次两小时静读+半小时阅读分享,你可选择带一本书单中的书或自带(与主题相关)书来参加。

  

☑ 届时读书社也会提供与主题相关的图书馆藏书,每期密闭读书会的参与者都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 根据每学期累计读书时长以及阅读分享积极性,还会评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分别送出kindle阅读器、swisswind背包 、畅销图书和超星笔记本 。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4日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


广外白云山校区图书馆一楼

悦读沙龙室


报名方


 在公众号后台

回复“姓名+学院+联系方式”


注:成功报名后会收到公众号回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主题书单

 

《岛》

《百年孤独》

《阿Q正传》

《活着》

《许三观卖血记》

《解忧杂货铺》

《自深深处》


 主题外“纪念霍金”系列


《我的简史》

《时间简史》

《果壳中的宇宙》

《霍金传》

《大设计》



1521786781268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