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闭读书会 | 自定义设置

作者: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浏览人次: 来源:推广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浏览人次:5542 来源:推广

1.jpg

活动详情

主题:待定

时间:四月末至六月初

地点:待定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18826130521

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聚集读者,切断与外界的联系,以书为引,阅读为桥,构筑灵与思的奇妙感官世界。
基督徒在周日集体去做礼拜,渴望净灵安心;佛教僧于香堂共同诵经修佛,以求通透觉悟。追求精神世界的道路并不平坦,踽踽独行更难以一帆风顺,所以我们才会希望有旅伴相陪。 
阅读亦是如此,思想与智慧的碰撞,灵感与激情的迸发,作者与读者的共鸣,我们期待“无限风光”,却也深知“尽在险峰”。阅读固然需要孤独的心去守望,但“悦读”却可以不孤单。密闭读书会,我愿意伴你同行。
然而相伴却不过于牵绊,我们的孤独也意味着我们的自由。我们希望读友们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书、在自己喜欢的场所、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进行阅读。
当阅读照亮生活,在这密闭的时空里——请暂时关上俗世琐事的窗,与我们一同开启瑰丽多姿的书乡之门。


活动流程

1. 带上一本你喜欢的书,或者阅读我们准备的书目。

2. 准时进入空间,下午两点正式开始,请提前十五分钟到场。

3. 手机调为静音模式,交由主办方暂时保管。

4. 享受两小时的安静阅读时光。

5. 两小时候后,就阅读体验进行交流(可自主选择是否参加)。 


约法三章

1. 手机等通讯产品在活动中交由主办方保管,不可中途索取。

2. 活动期间除如厕、身体不适等因素外,不可随意离开活动场地。

3. 阅读期间尽量不交流。 


密闭读书会2016自定义设置


幕天席地、小桥流水亦或袅袅茶香、清歌淡淡,哪里是你中意的阅读天堂?
你希望是在阅读前兼听不同人的观点;还是暂时放下固有观念,倾听作者的看法?

想你所想,读你所读。公益、旅行、心理、诗歌、科幻、文化差异、法律、哲学、人权,哪个是你最迫切渴望的阅读主题?或者,你有更喜欢的阅读主题,可以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哦。

自定义设置,开启自己的阅读模式。请在下方选择你所喜欢的活动地点、阅读主题、举办形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