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线上趣味朗读活动延期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浏览人次:

    由于有较多同学反映广外图书馆线上趣味朗读活动时间较短。因此为鼓励同学们上传更多佳作,我们决定将活动时间延迟至2020年11月30日。

◎活动参与方式:

方法1:扫描小程序,进入博看朗读。


方法2:进入“广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博看朗读”。


   ◎参与对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体师生

  

  ◎诵读内容及要求

  1.朗读内容:报名作品素材可选自博看朗读小程序中的“青春礼赞”、“红色经典”、“家国天下”、“诗歌散文”、“经典百读”素材库,内容健康,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社会主旋律。

  2.作品要求:本次活动采取单人、双人组合朗读的形式,朗读时长在1-5分钟以内(少于1分钟无效),每位参赛选手提交的参赛作品数量不能超过三个(活动期间每人仅有一次获奖机会,按最高奖项算)


  温馨提醒:选中已录制的作品,填写个人相关报名信息(姓名,学号/工号、专业),确认提交完成报名。


  ◎活动规则及评分方式

  1.活动规则:报名完成后,进入大赛排行榜分享作品至微信群、微信好友,也可通过留声卡的形式将报名作品以图片的形式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邀请朋友来收听并投票,在“排行榜”里根据投票数可以查看自己的排名。

  2.评分方式:把参赛作品分享微信好友,微信群,请大家投票,并根据作品投票数进行排序,最终确定各奖项(每个微信号对同一作品每天只能投票一次,但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对5个作品进行投票)。


  ◎其它事项和说明

  1.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通知要求,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通知各项要求;

  2.参与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活动组织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与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