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无假期获奖名单及领奖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浏览人次:

阅读无假期书签设计活动开始后我们收到了大量的来稿设计。感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

经过老师们的紧张挑选和热切讨论,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请以上获奖同学在微信后台回复姓名+奖项+联系方式+校区获取领奖时间和地点。

未获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图书馆陆续推出更丰富的活动和赛事,期待你们的继续参与和支持!

 

获奖部分作品展示:
 

541FC

 

 

更多精彩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AwNTc0MA==&tempkey=MTAzMF9CcmNlOElKVnBvMkFBVnNyNGpTTEY4eVRrTVNyd1hVMFpOTDc4WC05VFlGck9jTE9KYmpvd1dHSGJXZXlfVTJBS2JDeHV0cVVyZDVwU1JKN2poNE9KVEJNTTJGRkJhdHFUSTA5bFI5cUVZMGhyRUdOX29wcVNmb0ZRQ2d5dHpHVVI3b3lWUlpkUldMRlFtZ2FkWGwxbnJVbDhVX3ExMFM0WThreXRnfn4%3D&chksm=3eaec2bd09d94babd2cb3d0e0a90a2b3f1dcaf21e0a81acf5e4b9d12083b264c12b3bbd56257#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