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春颂及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来啦啦啦~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浏览人次:4446 来源:咨询推广部

为迎接春天的到来,展示图书馆的美丽风景,展示图书馆推广阅读的活动风采,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读者走进图书馆,尽享读书乐趣。(也就是多来图书馆看看书学习学习啦~\(≧▽≦)/~)我们针对全校读者举办了春颂及最美图书馆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咚咚咚,此处划重点——

3.21日比赛报名开始

报名截至到3.31日晚23:59


激动人心的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富士一次成像相机拍立得 



1553737410616119.jpg


二等奖 3名

 Hero英雄钢笔


1553737463822296.jpg


三等奖 5名 

精美笔记本


1553737491273620.jpg


参加方式


关注“广外图书馆悦读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紫云”栏目,选中“阅读推广平台”,点击“参加活动”后选择“上传作品”。首次登录需用手机号注册,并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


进入作品上传页面,即可将拍摄好的照片上传。


参与者可将摄影作品分享至朋友圈参与评选点赞活动,系统据作品点赞数自动生成网络人气排行榜。根据排行榜(70%)并结合紫云读书社专家组票选(30%)推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会以推送的形式公布获奖名单,通知获奖人员,可自行前往图书馆悦读平台领取奖品。


活动规则


 作品内容有利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健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图书馆的阅读活动风采。


 作品内容要围绕主题,需在提交照片文字介绍中,简单介绍拍摄地点及拍摄内容。作品以纪实拍摄为主,具体展现内容为:


 环境类。拍摄静态景物建筑或图书馆内资源。

 活动类。拍摄图书馆内活动场景,读者参与活动的瞬间等。

 人物类。拍摄地点以图书馆为背景衬托,抓拍或抢拍读书、看杂志的场面,画面任务要形象生动、传神,感染力强。


个人须对提交作品具有完整的著作权,不得抄袭、剽窃,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方不负担任何法律责任。


作品文件大小:不小于5M,照片长边尺寸:不小于1200像素,格式:JPG. 参赛作品不得加入边框、文字、水印等修饰。不接收电脑合成的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所有参赛者均视为阅读并同意遵守活动相关规则,同意将提交的全部作品授权给活动组织机构无条件使用,主办方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读者之星阅读推广平台

活动解释权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所有


1553737636754486.jpg


1553737665304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