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沙龙】曹雪无芹、创意有义——广美设计学院院长来分享他的创意经!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浏览人次:4445 来源:咨询推广部

微信图片_20190327170700.jpg


讲座时间:2019年3月28日晚19:00

讲座地点:广外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人嘉宾:曹雪


主办单位:广外图书馆、紫云读书社

协办单位: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广州市新华书店


活动主题:以创意的名义 ——曹雪分享会


讲座内容:


也许大家对曹雪这个名字仍然不熟悉

但曹雪老师的作品一定曾出现在你的视野里

比如广州首个城市形象logo

又比如各种各样的邮票图样、专辑封面

微信图片_20190327170957.jpg


2017年12月5日下午,广州推出以小蛮腰为主体的全新城市形象LOGO设计,设计师曹雪也就迎来了他的一场“夕阳红”。但事实上,在这之前的很多年里,曹雪就已经在设计、绘画、写作甚至教育等很多行业里取得了不菲的成就。


2019年3月28日晚19:00,他将在广外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广外同学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与大家分享他几十年来的职业生涯和“创意有意义”的设计理念。



主讲人介绍:曹雪,笔名曹雪无芹,生于南京。设计师、画家;德国外交部文化交流中心(DAAD)特邀高级访问学者;曾任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创意总监;现任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报名链接:

微信图片_20190327170905.jpg